傳了兩封信後,終於收到李校長的回函,表達了歡迎之意---
親愛的開明兄
    今天剛從宜蘭回來,看到你的來信。真是開心極了。但是,話得說在前面,我真的不是為了當校長或教務主任或老師而去的。應該說,我才是去學習的。學許多我以為是,但還不確定的事。譬如,學習認識少數民族的生活態度、思維、對大環境的認知與感想。而我,一個來自大都會的文明人,如何學會尊重他們的文化、他們的生活,並且,把我所享有的一切公平的交到他們的手中。
    原本以為從美國回來後可能就要到你那去報到了。五月這個時間點真好。一來汪小姐的書預計在37號辦新書發表會,要求我一定要參加。二來我所參與的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的董事們及其他朋友可以在台灣的暑假期間來玉堂小學,監督我的說與做有沒有太大的落差,(當然是開玩笑的,但時間點確是理想的)所以啊!我應該會在四月底就到你那去。住的地方不知光復學校有沒有多的房間,我先生也想陪著我一起來,他可是個留美碩士喔!也許他也可以在光復中學幫點忙哩!(他想學泰語,有機會嗎?) 
    我想到玉堂的事真的不要透露出去(除了顏校長,以後要向他學習的地方多了),也不要把我當成是什麼人物一樣的安排或接待。真正的我是個野人,超級怕規矩跟麻煩的野人,一切只求自在,真的真的!一個女人連粧都懶得畫,你應該相信我所說的是真的。 
    美國回來後會盡快跟你聯絡,希望我們的傳真機可以麻吉(合作)一點! 

 

敬祝闔家 

 

    平安   健康   快樂

 

 

                 小華2006/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緬權促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