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回來後,我給李校長寫的最後一封信-----

親愛的開明兄:
    我回到台灣了,相信你也已經收到我寄給你的關於我的夢想的那一堆文章了。但不知你的想法如何?也不知你是否仍然同意我在玉堂小學實驗這個夢想,以確定它確實可行! 
    15號我將在YWCA(基督教女青年會台北分會)董事會提出關於這個案子的報告,(我是董事,必須在任期內向董事會請假並移交任務,當然,大家也想知道我為何會想棄他們而到泰北來。)所以,如果你同意,我希望能在會前得到你的確認,這樣我就可以決定是不是做這個案子的報告,在報告時也不會心虛口軟,深怕事情只是說說而已的了。
    事實上,我們有些董事在非正式的場合中已經表達了支持的態度,並願意提供一些支援,如果你也有一些比較具體的想法,也可以順便告訴我,我會斟酌在會議中提出的。(這段可不是為了勉強你同意才說的喔。)我希望你能在慎重的考慮後給我最後的答案,我也可以決定是否開始準備具體的教材了。 
    靜候你的回覆併祝闔家新的一年  

 

事事如意  

     平安快樂

  

   小華2007/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緬權促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