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真頓法師回到台灣後,我跟瑞珠帶著我的夢想哪些稿子和給開明校長的信,到關西的潮音禪室正式去見真頓大師.大師和顏悅色,隨意翻了一下我的文稿,就直接切入了正題(這個瑞珠,事前會不會幫我吹了太多的牛,我看起來會不會像是一個天真的呆瓜?)有了這樣的疑慮,我的措詞又謹慎得多,謹慎到瑞珠要不時插嘴幫我做說明,我感受她的熱情,卻也不免害怕,上次被李開明拒絕的是我,.她可是一付完全不怕會被打回票的姿態,勇往直前啦!
大師面對羞澀的我和開心的瑞珠,始終一付笑臉說:[我在泰北有一些土地,也許你可以去幫忙規劃運用,大家應該都沒有名利上的需求,看看怎麼樣能幫助當地的少數民族改善生活,你的計畫應該是不錯的.][光復中學3月26號舉辦第一屆的高中畢業典禮,你們就一起來參加吧!]
就這樣,我<知會>朱爸,我又要跟瑞珠到泰北去啦!
待續
                                        小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緬權促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