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珠真的是快手,我想故事慢慢寫,一來釣釣大家的胃口,二來衝衝自己網誌的人氣,沒想到瑞珠急急貼出受聘的照片,我雖然笑得保守,朱爸有沒有一點剛被<知會>的表情?
    其實,朱爸真的是在我同意接受擔任副校長職務時才知道有這麼一件事,而且是沒得商量,我決定了就算,這次沒有大聲吵架,只有嘟嘟囔囔的囉唆或跟所有的朋友抱怨,卻又改變不了結果,唉!真是命苦!
    其實,今天的篇幅本來要說的是:我為什麼要在自己<逐夢>過程中還在想的階段就做日記式的報導,萬一沒做成或做的不夠好,豈不是會給自己找難堪?像我這麼聰明的人會做這樣的傻事一定有她的根由,這個根由來自一千元美金的捐獻,一個意外的禮物,來自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的前會長趙徐林秀女士.我沒有為{美麗家園}成立基金會的計畫,也無法開立收據給趙徐會長.我唯一的回報方式是:我將詳實的紀錄<逐夢,築夢>的所有思慮及整個過程,讓相信我的人明白我的用心,關心我的人知道何時應該提醒,指導,協助我,而我,在檢視這段過程中,得以反省,思考可能有的錯失及應該走的方向,並為誠實記錄這段過程而謹慎自己的所有作為,讓信任我的人不致失望.收受一千美元的負擔似乎不輕,但讓我願認真面對我的責任,這才是這件禮物的真正價值,謝謝您!趙徐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緬權促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