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宗教信仰,說這個夢也沒有特殊意義,只因為覺得舒服,所以說出來與大家分享.
話說從立法院開會回來,本來極度惡劣的心情,因為看到同學正面積極的回應和鼓勵,忽然覺得自己的懷中其實正抱著一個老天賞賜的大禮物,心情不由得由惡轉好,一上床,不一下就進入了夢鄉.
我在一條黃土馬路上,看到前方有三個穿著黃色袈裟的和尚,背對著我正往前走.中間矮胖的老和尚手上拿著一根高過身體的木質拐杖,我看著熟識的背影,正懷疑是不是真頓大師?他忽然回過頭來,臉上敷著厚厚的黃粉,只露出了眼睛和嘴巴而已.
我想到在泰緬常看到一些小女孩或年輕婦女會在臉頰上撲著一層薄薄的黃粉,心想:老和尚啊!你會不會敷得太過分了點?但看老和尚身邊有兩個年輕和尚隨伺左右,也許,這就是高僧的妝扮或特權吧!還沒想完,老和尚忽然在我家門前輕巧的玩起了球,那個家,也不是我現在的家,家的樣子也不清楚,就是覺得那裡是我的家.家門口有一片黃土廣場,老和尚在黃土廣場上用腳輕巧的玩著球,一付天下太平的景象.
我很少把夢做得這麼清楚或記得這麼清楚過,或許心中還有憂慮,這個夢卻讓我覺得:沒事啦!沒事啦!你看,玩球多快樂啊!連我老和尚都能放下身段快樂的玩球,天下沒有啥了不起的大事啦!
就這個感覺,這個要我放輕鬆的感覺,成了我深刻的印象,我沒有要求誰幫我解夢,基本上,他是一個指點我放鬆心情的夢,很好!很好!這就夠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緬權促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