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端午節一早,我收到的一封信!
我們來自泰緬的孩子,就應該過著這樣的生活嗎?
今天有兩位警察來店里,還好我跑得快不然我要後 悔一輩子.   我今天不是很擔心我自己    我是擔心對我很信任的老板要為我罰75萬.   毀了那家店店里很多人都擔心我    也很鼓勵我回去上班    這是他們對我的肯定    表示他們需要我   我感到很安慰   可我已經報名了這次的活動   我抱著100%的希望(我相信我們這次也會成功  )     我也不想毀了我的前途  因為我把希望完全寄託在這次的活動    我不會表達   我只講到這里    因為   我也喝醉了   劉姐晚安    打擾了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緬權促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