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知道要去看的留言板,後來發現裡面有些重要文章,也會轉po到網誌裡來,供大家參考,今天的一篇留言,真是讓我心情大好,不另po了,大家自己進去看看吧,重點是,如果大家都有如此認真的態度,事情想不成功,都很難的吧!
    7月9號在劉姐家開的幹部會議,會議中有許多重要討論,在美萍的會議紀錄中,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但討論的當時,我們其實是很嚴肅的研究,如何做才能讓我們的行動能夠達到效果,盡快成功.在媒體大量投書,就是計畫之ㄧ,如何投?何時投?內容的重點該如何掌控?因為原來的想法只針對民意論壇這類區塊作設計,所以我的想法也十分單純.但看到<無家可歸的孩子>所提供的資料後,我忽然發現,我們為什麼要讓自己的活動只侷限在那麼小的區塊中?我們的問題正是存在生活中的問題啊,讓大家看見我們的生活,又有什麼不好呢?
    而所謂的會前思考,我不正是要求同學,不要把事情當成是劉姐的事情,以為有劉姐可以依靠,劉姐就可以把事情解決.我希望每個同學都用最努力的態度思考,如何才能為自己爭取到這一張身分證,所以才有一段:如果沒有劉姐,大家應該如何做?的討論.
    而最重要的理由是:這樣不凡的經歷,你們怎麼可以放棄在其中的學習機會啊?一但成功,她是你們人生中多麼重要的一段戰役啊?沒有幾個人有機會驕傲的說:我的生存權是靠我自己的努力爭取來的,不是天生給我的!而其中的磨鍊,產生的思維,發展出來的應變能力,企圖心,以至一定要成功的決心,那是你一生中多麼寶貴的學習經驗及資產,也是影響你一生做人做事所以成敗的最大訓練啊!
    所以啊!不要只有幾位幹部在辛苦努力的幫大家爭取各位的生存權益,每個人都應該積極參與這場屬於自己的戰役,用智慧,企圖心,努力及不棄不餒的決心,告訴自己:[要活出尊嚴!活出精采!不該再乞憐!不要再悲苦!]跟所有的人要求這個社會應該給予公平的對待,安全的保障.過份嗎?不過份!但仍要努力爭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緬權促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