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簡單的歡送,變成了感恩餐會,一個匆忙的決定,變成了日日夜夜的操心,但不要誤會,我不是埋怨,我只是沒想到,為了尋找感恩的對象,竟然勾起了我們心中多少溫馨的回憶,而正是這些回憶,讓我們越來越珍惜這次的聚會,希望能見到久違的朋友,共同回憶那段曾經焦慮,曾經掉淚,也曾經努力的日子!重點是,被埋在心中十年,沒有好好說出口的謝謝,在這些回憶中,變得越來越迫切,變得越來越誠懇,也變的越來越沉重,因為,謝謝兩個字是不是拖得太久了?有些朋友,真的是聯絡不上了.
    我不會在這個版面上現在就透露我的回憶或感激,我也希望那天不會再掉淚,我只想講故事,講83年十月開始到90年,我與泰緬難民相處時的點點滴滴,講與關懷他們的人變成朋友,即使不再連絡,心中的印象卻罔若昨日一般的清晰,我終於知道,離老人癡呆,應該還有一段距離,但對往事記憶歷歷如新的現象,卻又證明了我的老化是不爭的事實.管他呢?我就是愛搶麥克風,不想聽我說故事的人,可以埋頭好好享用餐食,保證豐美精緻,因為,文富訂餐時,可沒小氣.我不知道那樣的消費會不會變成他的一個沉重的負擔.他卻說:[沒問題!你把關心這個案子的朋友盡量邀來.]我不知道該如何邀?請誰來?就把時間地點公開在部落格中,歡迎關心我們的朋友一起來,這可是個盛會,台灣有史以來,泰北孤軍後裔回國來轟轟烈烈為自己爭取國籍的經歷,不論在台灣的民主史或人權史上,他都應該有他的一個定位.就算沒有完全完成,也有過成功的事例.光為這些成功的事例,我們就夠格為所有曾努力過的人拍拍手.所以,餐會的流程很重要,我卻不是真的很在乎.我在乎能否看到老朋友,老戰友.讓十年前的辛苦轉換成現在的感恩,所有的淚水,就都值得了!!!
 
感恩餐會的時間訂在:2007年9月2日中午12:00時
          地點是:中壢市環中東路776號皇帝嶺餐廳

                                    不能算是主人的 劉小華敬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緬權促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