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她還是問了坐在我身邊的阿美,她才略知一二,便開始產生了興趣,接她就一直吵著要我告訴她更多更多..還好這一次當我知道劉姐也是情報局退役的,因為我爸爸當時所屬的單位,也是國防部情報局的,所以我才敢放心,敞開心胸跟她講了所有的事情,她還叫我去上她主持的節目,當初一方面是顧及到工作的關係,一方面也是有點恢心的原故,所以我介紹了我們的學生幹部,楊國明,施建國,和祝玉才等...給劉姐認識,

慹心又俠義精神的劉姐,就這樣被我給害慘了...就一頭栽進了泰北孤軍後裔的這一個夢魘,一直到現在都還無法醒過來...

    當然接下來她因為,為了我們的事情,工作混得越來越變本加厲,也只好辭掉了那一份她從來就不希罕的工作,專職的做起她認為有意義的事情,當時大家都並不看好,也不覺得她可以為我們真的能做到什麼程度,大家的心态就是,有人要幫我們做,我們就跟著走啊...誰都没想到,後來我們真的拿到了身份證了,而且劉姐也一做就做了十三年,而且這十三年中,她除了關心我們孤軍後裔以外,更普及到外籍新娘,西藏同胞,還有緬甸的學生等...中間還帶了一些政府官員和記者朋友實地的去了泰北訪問好幾趟,去關心當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這些中間的過程和點點滴滴,後面階段的我已經没參與到了,已不是很了解了,但現在回想,劉姐在我們身上所付出的這十三年的心血及歲月,是何其的偉大啊..如果她能用這種精神和心思去拼事業的話,她現在搞不好已是大老闆了...

   劉姐..我知道很多人其實都是感激在心裡的...只是大家都不善言詞及表逹,您曾經所付出過的一切一切,是絕對不可能抹煞的,劉姐..再次代表你曾經幫助過的人,向您再說聲..謝謝您!

    另外也祝福您,泰北逐夢計劃能順心如意,全家健康快樂...

                    竹竹
    
    竹竹的回應裡雖然沒有說我幾句好話,但基本上都是實話,所以照貼啦!謝謝竹竹的補充及祝福,我會繼續努力的!還有,現在的你,在我心中已經不是禍首了,你們都是老天賞賜給我的大禮物,是我要跟大家說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緬權促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