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覺得我應該在中秋節這個「月圓人團圓」的日子裡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時,我好想先問問我自己:「兩個女兒都不在身邊陪我過節的日子,我快樂嗎?」

    是的!我快樂嗎?

    幾近60個中秋節,我陪在老人家身邊、女兒陪在我身邊,真正一家團圓過節的日子有幾次?好像真的不多。

    年輕時的負笈離家,稍後的成家,總有一堆說不完的理由無法回家過節。

    而今大女兒成家、小女兒遠方就學,依然有一堆無法回家過節的理由。這些理由能理解,也能接受,問題是:我快樂嗎?

    是的!家人的平安其實就是我最大的快樂!也相信,我的平安快樂,就是送給他們最好的禮物!

    所以,時空不是距離,就讓我們把心中的掛念轉化成遙遠的祝福:

    祝遠方的家人

 

    平安  健康  快樂

 

   我也誠摯的祝福大家

 

中秋節快樂!!!

 

 

      小華2009/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緬權促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