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在感恩餐會上感謝曾經幫助無國籍孩子爭取國籍的恩人們,我幾個晚上無法好睡,總在回憶十多年來的點點滴滴,每一個階段的每一個貴人的影像也就越來越見清晰,這段路走來雖然曾經辛苦,回憶時,卻越發覺得珍惜!
    經過幾天的思量,如何開場的困擾忽然明朗.這些貴人不正像一顆顆的珍珠,各有他的能量與資源,當把這些能量與資源串起,成就的正是解決這些孩子的國籍與生存問題.
    我很開心能在這場盛會中擔任串起珍珠的穿珠線-不值錢,但很重要-這真是得意的自我發覺啊!當珍珠被連結起來,就是一串珍珠項鍊.我的懷中抱著這串珍珠項鍊,滿心歡喜也滿心感謝,我承諾不再掉淚,不是因為心冷了,不是因為堅強了,是因為歡喜了,雖然還要面對三百多個孩子尚未解決的問題,但似乎也沒有真正害怕過,因為,不值錢的穿珠線也曾經串起過串串的珍珠項鍊,沒有理由串不起緬甸孩子的珠鍊啊!我想著自己的信心,也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有一串屬於自己的珍珠項鍊,那是你生活中的光采,也是你生命中的精華啊! 
    因為感恩的故事說的零零落落,我的心中不免有些遺憾.我會找時間,好好把十三年來的所有過程作一個清楚的說明,是真正感恩心情的完整表達,也是歷史的見證吧!我們共同走過的喲!
                                    小華2007/0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緬權促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