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強戰鬥記-號角
 

       小強(蟑螂)的生命力之強,大概沒有任何一個物種能望其項背的了。 

    在等待作業流程的這半個月期間,為了鼓勵大家不要再說出「快撐不下去啦!」這種洩氣的話語,我決定每天刊一篇激勵文章。不想看無聊文章的人請便。重點是希望大家能把生命中最困頓的日子是如何克服的過程記錄下來,藉回想來作為對別人的激勵和自己奮鬥結果的見證。 

    這種文章沒有深刻經歷的人是寫不出來的。也一定會有人說:「那個過程太苦了,寫出來也不會有人相信吧。」或「我文筆不好,不會形容。」或「要那麼苦的過日子,不太光采吧?」等等等等理由。 

    但我也相信有人能寫也願意寫,只是沒有提醒他或給他機會寫。現在劉姐公開徵稿,只要真實、誠懇、有正向教育功能的文章我都照登,我能不能修改或能否用真實姓名可以在文章最前面提醒我一下,我絕對尊重作者的意見,當然版主我也有決定採用與否的權利,胡言亂語的不用,阿諛奉承(我)的也不會採用。先在此說明清楚了。 

    我反正是愛寫文章也愛編故事的人,沒人寫我就自己寫,還有美萍、文傑可以壓榨一下。去年靠著我的堅持和誘導,還真逼出美萍不少好文章。最近辦公室真的是太忙了,連愛寫也會寫的文傑都沒時間好好寫文章了,真的要來逼迫一下,免得埋沒了他們的才氣是小,讓好筆生鏽才真是罪過大了!  

    等待的日子雖然難熬,但彼此激勵一下,半個月也會很快的過去。誠懇的激勵也可能造成極大的啟發,不是我「自以為是」,「是、不是」是大家自己心裡的感受,你的「不是」未必是別人的「不是」。我呢?決定當我的小強,哪怕被嫌死也不改變繼續當小強的念頭。
 

    投稿請寄tracyliu44@yahoo.com.tw  

 

                              劉姐200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緬權促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