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華姐(我不要叫妳劉姐)
                                 因為我媽媽常叫我小華華(聲音要拉長)   我是品華  就是端午節那天被警察追著跑的同學   我試想如果那天真被執法單位給抓到然後被罰    那老闆一家  店經 理店員  他們又何苦呢???   我將會成千古罪人    這到底是為什麼   難道我錯了嗎     我錯了  錯在哪裡   我只錯在法規面   是人定的法規   讓身為人類的我無法工作  無法生活   難道讓這樣的法規來審判人類的生存權????沒錯  我們社會一定要有制度   有了制度   社會不會亂   可  制度也不能殺人吧 
                                 累!!!!讓我喊一次吧     我真的想要安心工作   能安心的睡一覺(就像躺在母親的懷裡一樣一覺就好)    母親呀  我永遠記得機場登機前您拍在我肩膀上的那幾拍    妳明知道我這一去不回  您還讓我離開您   這就是母愛的話   母親您太愛我了吧  (飯吃在嘴里味道越來越重  原來我的男孩淚惹的禍)   我常叮嚀我弟要替我照顧父母   要替我加倍的孝順    我只能跟我父母講說要照顧好身體   好讓我有一天回去盡孝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緬權促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